白羊座:奇怪,我的錢不是放這嗎?怎麼會不見呢?這時,開始心急的找錢。123312313097-人氣  車___.jpg

金牛座:一開始拼命的找錢,找了好久還找不到時,才途然說:嗯..你有沒有看到我的錢呀!

雙子座:奇怪,我的錢明明放這呀!怎麼會不見呢?這時,心急的他開始懷疑起家裡的人,錯怪了兄弟姐妹,為了一時報復,就在深夜也將某個人的錢偷走,想讓那個人也嘗嘗錢被偷走是什麼滋味,隔天換那個人說,我的錢呢?我的錢呢?這時他才在心裡暗笑。

巨蟹座:奇怪,錢呢?最近也沒買什麼呀!怎麼會弄丟呢?哀呀!真討厭,最討厭找錢了啦!

獅子座:疑?錢呢?找了一下下,才途然說:阿,算了,算了,沒差啦!

處女座:你有沒有看到我的錢?

天秤座:只能默默的找錢,找不到,就算了,因為不想錯怪別人。

天蠍座:怎麼會這麼倒楣。

射手座:找了找,依然找不到,才放棄。

山羊座:奇怪,錢我明明放這呀!怎麼會沒有呢?之後,開始回想今天的過去,才突然有一點印象的把錢找出來。

水瓶座:我的錢怎麼會不見呢?啍!

雙魚座:錢一弄丟,就愁眉苦臉的,只能自認倒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