摘不到的星星,總是最閃亮的。
但是很多人一但摘到..遇到了..卻不懂得珍惜..

 

世上的感情事就是那麼矛盾


摘不到的星星,總是最閃亮的。

 

溜掉的小魚,總是最美麗的。

 

錯過的電影,總是最好看的。

 


失去的情人,總是最懂我的。


我始終不明白,這究竟是什麼道理。


這世界上,每一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。

 


這個人,錯過了,就再也找不回來。

 

為什麼--席慕蓉


我可以鎖住筆 ???
為什麼卻鎖不住愛和憂傷


在長長的一生裡 ???
為什麼歡樂總是乍現就凋落


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時光

 

我遇到貓在潛水,卻沒遇到你。

我遇到狗在攀岩,卻沒遇到你。


我遇到夏天飄雪,卻沒遇到你。
我遇到冬天颳颱風,卻沒遇到你。

 

我遇到豬都學會結網了,卻沒遇到你。


我遇到所有的不平凡,卻遇不到平凡的你。

「切洋蔥時怎樣可以不流淚?」你問我。


「不望著它就行了。」
不望著會令你流淚的東西,那是唯一可以不流淚的方法。

 

當我想哭時,我就不望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