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開始到明年的1月都是我四處趴趴造的旅行月!  

一個月抽3天旅行不過份吧!嘻嘻嘻

可惜了88讓知本受創嚴重!

但應該不影響我旅遊的心情!

秋天是我最喜愛的季節!

但不喜歡秋老虎~.~嘿嘿嘿

這幾天睡眠真是有夠不足的!

今天開始可以好好休息嚕!哇哈哈哈哈哈

這個月12~15號要幫朋友搬家!

或許我也順便一起搬了!(爽)

楊梅-埔心我來了...等我唷^.^

簡單的行李隨便收拾就能出遠門嚕!

中秋節也快到嚕...但天好像不從人願耶!

小弟我醉翁之意也不在烤肉~月餅~文旦!

我醉翁之意應該是在夜店~酒~咩咩!

哇哈哈哈哈哈哈

疑.....說錯了~.~

應該是在家賞花~賞月~賞秋香才對~.~

先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